暮海MUHAI

杂食混邪,在做自己想吃的饭,吃饭注意安全。饿死了。

🍉[雷安]Twisted(Ⅱ)

Twisted——扭曲 @雷安GJ
养父雷x养子安,ABO,黑道pa

“雷狮!不要在别人的诊所里抽烟!没看到那边的禁烟标志吗?”
安迷修指着墙上的禁烟标志一脸崩溃。
“安迷修你能别像个老妈子一样唠叨吗?我不就抽根烟?还不准大声喧哗呢怎么没见你遵守。”
“总之你给我把烟灭了。”
安迷修下意识压低了声音。
“行行行。”雷狮把刚点燃的烟在垃圾桶上摁熄,“啧,我到底是领养了个孩子,还是领了个礼仪老师回来?八年了连爸爸都没听过一声。”

安迷修看向天花板假装没听见。

“安迷修,万一你要是个Omega呢?”
“那就Omega呗。”
“你要是个Omega,我就把你卖地下酒吧跳舞去。”
“你就是个彻头彻尾的混球,还叫你呢,一般父亲会对孩子说这样的话吗?”
“反正你也没叫过我。”

逐渐接近的脚步声让两人停止了对话。
走过来两个人,一位老医生,身边跟着护士。

“安迷修,16岁。是你吧?”
“这位女士,在下的确就是安迷修。”
褐发的少年一转对雷狮的态度,优雅地对护士鞠了一躬。
“跟我来。”“不胜荣幸。”
两人走得远了些。

“我靠这是你教出来的孩子?可以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查尔斯医生,你这么有活力不如赶快去给他检查,省得在这里调侃我。”
“那小雷,打个赌怎么样?你的宝贝养子是个Alpha?还是Beta?或者是个Omega?我赌最常见的Beta好了,赌这个我可没怎么输过。”
“Alpha,谁输了就请喝酒。”
“行。”查尔斯医生吹了个口哨,向护士的方向走去。

明明是个胡子花白的老头,却还是这么有活力啊。

雷狮沉默了一会,拿出手机,打开和卡米尔的加密通讯。
“八年了,卡米尔。他并没有恢复记忆的样子。”

“是的,大哥。或许他真的不愿意面对那些事。”

“大哥,我从来没有怀疑过你的命令。”

你也不该。卡米尔没有说出来,但雷狮明白。

“我知道了。”


八年前,雷狮被家族催促尽快找寻伴侣,留下继承人。Alpha中他也算是佼佼者,只要他愿意,Omega什么的一抓一大把。但雷狮那时正是事业有成的时期,哪里愿意随便找个Omega就成家立业。但家族的命令要直接违抗难免会有些麻烦,既然他们需要继承人,那就带一个回来不就好了。

在偏远的边界地区,派出去的人找到了一家紧闭着门窗的孤儿院。卡米尔在与院长交谈后,得知这个地方的政府想要收回孤儿院的土地许可证。院长的身边围绕了许多小孩,他们的衣服很旧,但每个人的健康状况看起来还不错。

一旦土地许可证被收回,这些孩子就会失去容身之所。

卡米尔被孩子们簇拥着,看过那里的小菜园和小厨房。在图书馆里他遇见了安迷修,原本安静地看着书,看到卡米尔过来的时候开心地跑过来打招呼,腰间的两把小木刀一晃一晃。

卡米尔突然觉得雷狮大哥会喜欢这个小孩。

原因呢?不知道,这大概只是一个想法。

卡米尔提出的方案很容易就被院长接受了。雷狮收养安迷修,卡米尔答应让政府给孤儿院提供新的土地许可证。

依院长看来,卡米尔的样子看起来家庭富裕,安迷修也可以找到一个家,毕竟边界的日子始终算不上舒适。她也想为所有的孩子找到归宿,但并不是每个人都会被幸运亲睐。

院长把安迷修和她最信任的玛丽送上飞机,她活了这么久,对有些事她也不会全信。她要玛丽去亲眼看看安迷修未来的家,并把土地许可证带回来。

但玛丽不会再回来了。

这是一个骗局。
小包间里,卡米尔看着玛丽带着笑意的脸,他在心里说道。

雷狮所带领的家族是这个国家最具恶名的黑手党,以血缘维系。
每个人都西装革履,都是一样的衣冠禽兽。

像杀死一个黑发的玛丽,派人毁掉边界的孤儿院一样,让许多人失去生命,只是为了让他们永远保守秘密。在黑和红的世界里,诺言太过卑微和廉价,代表着不可信。

在酒吧看见了那些场景后,安迷修晕了过去,再醒来时他已经什么都不记得了。查尔斯医生说小孩受的刺激太大了,还把雷狮说了一顿。大概也只有查尔斯医生敢说雷狮了,到底是雷狮从小就熟悉的人。

卡米尔看着安迷修想,或许把一切都忘记才是最好的,残忍但是有效。

这一忘就是八年。

这八年卡米尔没有放松过警惕,安迷修的失忆固然是好事,但也像一颗定时炸弹,根本不知道他什么时候会找回那段记忆。

但收到雷狮的联络后,他的心略略放松了下来。是自己太过多疑了吗?八年前的事自己已经派人妥善处理了,就算安迷修找回记忆,八年的相处也足以让安迷修有所犹豫。

卡米尔放下手机,把盛满奶油的勺子塞进嘴里。
这是他为数不多的爱好之一。


诊所。

“看来我得请你喝酒了。”查尔斯挠挠脑袋,在雷狮身边坐下。
“他还在里面?”
“怎么?不想和我这个老头聊聊?好歹我也带过你挺长一段时间的。”
“和尸体打交道可不是什么愉快的时光。”
“到底是你养的,和你太像了。”
“那说话方式可不像我。”
“除了那个,其他很多地方都很像。他的信息素也是酒。”

雷狮偏头看着医生。

“和我一样也是朗姆酒?他可别把自己弄醉了。”
“还是有点区别,是格瓦斯。”
“我可没听说过烈酒里有这个。”
“格瓦斯不是烈酒,它的度数很低,儿童也可以喝。”
“嗯——听起来好像还挺适合那个家伙。”

“小雷,你会把他留在身边多久?”
“他是我收养的孩子,自然是想留多久就留多久。”
“你们太像了,相同的人却并不合适长久地在一起。”
“查尔斯,他怎么样我说了算。”

雷狮声音很沉。
医生叹了口气,转身离开。

“雷狮!我和你一样,也是Alpha。”少年声音带着显而易见的得意。
“听查尔斯说你的信息素是一种酒,你以后找Omega标记的时候可别把自己弄醉了,倒在人身上不省人事就太丢脸了。”
“喂喂喂!我的酒量还是不错的好吗?话说是什么酒啊?我自己都闻不出来。”
“你都不会释放信息素吧?”
“这个还要释放?我以为是和香水一样的。”
“你要学的东西还很多呢臭小孩。”
“我都快18了能不叫我臭小孩吗!”
“不能。”

看着矮自己一头的炸毛小孩,雷狮轻轻笑了。

查尔斯,就算他是Alpha我也可以把他留在身边。

评论(4)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