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海MUHAI

杂食混邪,在做自己想吃的饭,吃饭注意安全。饿死了。

🍉[雷安]最熟悉的彼此

学生雷x教师安
依旧是点梗 @荤素搭配
混合了各种东西甚至还有…(小声)
写欢脱了人就是容易浪。
笑容逐渐猖狂。
意识到平时对HE似乎有执着,果然还是应该有个好结局。

1
“雷狮!你又上课睡觉!”安迷修老师狠狠揪着雷狮的耳朵。
“嘶——安迷修你有完没完!很疼的!”
“喊我老师!你敢不敢再理直气壮点!”
“敢啊怎么不敢。只要安迷修老师你求我……”雷狮凑近安迷修耳边,用只有他们两个人能听到的声音说道:“我就满足你——”。

雷狮说完这句话后,一直盯着安迷修的脸,那张脸上却依旧是平静的表情。雷狮兴致缺缺地坐下,却在抬头时瞥见了安迷修粉红的耳尖,

什么嘛,这不是挺容易害羞的吗?

下课铃恰到好处地解决了教室里微妙的气氛,“写份一千字的检讨,下午交过来给我。”安迷修丢下一句话,拿着教案就匆匆回到教师办公室。坐在自己的位置上,安迷修感觉自己的脸好烫,耳朵也好烫。在自己耳边低声说出的那句话像一种病毒,飞速蔓延到全身,所到之处都变得灼热。

醒醒安迷修,你怎么可以被一个高中都还没毕业的小孩撩到呢!虽然他比你高了那么一点点,但是你应该拿出你的气势,告诉他谁才是成年人!

2
雷狮并没有等到下午,两节课后他就来到了办公室。安迷修的桌子在办公室的靠墙的最后一个位置。安迷修正在做教案,头也没抬更别说注意到从来不喊报告的雷狮,雷狮站在安迷修身边,看着他认真的样子,伸出手把安迷修手里的笔抽走了。安迷修呆毛一抖,重新抽了一支笔就要继续写,雷狮把检讨拍在安迷修桌上,刚好盖住了安迷修原本正在写的部分。

[安迷修:什么叫刚好!他是故意的!故意的!雷狮:故意的又怎么样?]

安迷修也不看检讨,把检讨收到一边。“你先回教室,我一会再看。以后上课不要睡…”
“你现在看,这可是我第一次写检讨,你好歹给点鼓励对吧?”
“鼓励什么?鼓励你上课多睡觉多写检讨?”
“睡觉可以多鼓励下,检讨…你帮我写吧。”

算了,和雷狮完全没有必要浪费口舌,这家伙胡说八道的功夫和他上课睡觉的水平差不多。顺便提一句,雷狮上课,秒睡。

和雷狮相处了四五年,雷狮的性格安迷修自认也[被迫]了解了七八分。

安迷修开始看检讨,第一页,非常正经的开头。“亲爱的安迷修老师:我深刻地意识到我的错误……”嗯非常优秀的检讨,优秀到根本不可能是雷狮写的。而且这个字,一看就是卡米尔帮忙写的好吗!就知道这家伙不会写检讨的。

“老师,看完再点评。”安迷修继续翻页。好的,第二页,每一个字都是雷狮写的,但是整页的“晏”字是怎么回事?是怎么回事?

安迷修转头对上了那双紫色的眼睛,脾气竟然顿时消了大半。刚才的病毒又开始在身体里肆虐,少年微弯着身子,脸凑到算得上暧昧的距离。落到唇上的,轻柔如羽毛拂过的吻,温柔得不像安迷修所了解的雷狮。他本该像天空掠过的海鸟,自由,特立独行,不为任何人停留,只追逐宽广的海洋。

而这样的雷狮却在这一刻,把头靠在安迷修的肩膀上,低语道:

“安迷修,和我交往吧。我已经忍耐得足够久了。”

安迷修跑了,狼狈地落荒而逃。

3
雷狮初中的时候就认识安迷修了,那时候他成绩差得不行,明明小学时候虽然顽劣也是个优等生。听着父母的不满,雷狮嗤笑一声,依旧我行我素,该拉帮结伙依旧拉,该干架依旧撸起袖子就开打。他可没兴趣和那个整天板着一张脸的中年妇女打交道,班主任?嘁。

最后父母也看不下去了,大概是怕他太丢人,给他请了一波又一波的家庭教师。安迷修是最后那个,因为雷狮赶不走他。一来是安迷修脾气确实好,二来是安迷修因为家境也确实需要这份工作。大概雷狮觉得恶搞游戏已经乏味了,也坐下来和安迷修一块学。一边学一边逗这老师,安迷修教他功课的时候很认真,而雷狮就不喜欢他这幅模样。问问他大学有没有女孩追,有没有喜欢过什么人,这些调侃常常把安迷修弄得支支吾吾,红透了一张脸。那时候雷狮就可劲儿笑他,弄得安迷修也一块笑了起来。

有次雷狮考试考得不错,拉着安迷修在房间的落地窗旁边喝啤酒。安迷修开始说初中生喝什么酒,后来就说就喝这一次。后来不知道被雷狮拉着喝了多少个夜晚的酒。但那个夜晚,雷狮最常梦见。那晚的月光特别好,整个房间都被点亮了,雷狮喜欢夜晚,能让人冷静,能静下心来去看一个人。看他耳边头发投在脸颊上的阴影,看他不如往日一般整齐的衬衫,看他手里拿着的啤酒罐上落下的水珠。

办公室里的吻并不是雷狮第一次亲安迷修,那个夜晚才是。

安迷修不记得那个晚上,对他来说那只是许多个被雷狮拉着喝酒的晚上的其中一个。雷狮也没有提,他从来就不只是表面上的桀骜不驯,他在等,等到有一天他的话不会被当成孩子的戏言。

所以他如今18岁了。安迷修在最好的A中教书,他就考了A中,分到了安迷修的班。

我所做的一切就是奔着你去的。

“安迷修,和我交往吧。我已经忍耐得足够久了。”

在办公室对安迷修说出那句话后,看着安迷修狂跑出门,雷狮也没有惊讶。

毕竟是这些年来一直在自己身边的人,你熟悉我,我当然也熟悉你。

4
安迷修坐在沙发上,觉得脑袋突突地疼。

自己教了四五年的学生疑似给自己表了个白。这个学生还是自己雇主的儿子。

安迷修感受到了无力。就算不提两个人的家境差距,老师和学生,这身份…做出任何多余的事都不合适。

不行我还是头疼。

巨疼。

尽管发生了这件事,第二天安迷修依旧去了学校,他从来不会因为私事就请假。第一节课是安迷修的课,一般来说雷狮都应该在补眠,安迷修在教室门口来了一个深呼吸。冷静冷静,当一切都没有发生。安迷修带着往常的笑容走进教室,然后笑容僵在了脸上。雷狮的座位是空的,我还没怂你就怂了吗?

不,我们雷总,什么时候怂过。

雷狮从安迷修身后走了过来,路过安迷修时,他碰了碰安迷修的手指就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安迷修有点慌张,但课还是要上的,总不可能现在冲出门外。好不容易上完一节课,安迷修往教师办公室走去。“安迷修老师!雷狮又惹你生气了?”迎面走来的金同学这样对安迷修说。安迷修习惯性地笑了下,突然意识到什么。雷狮?!原本走在安迷修背后的雷狮这时也走到安迷修身边,强行利用身高差俯视安迷修。

干什么!比我高你了不起啊?
对不起,186对上179是可以为所欲为的。

安迷修叹了口气,径直走进办公室,这才刚下课,里面没几个人。安迷修在自己的座位上坐了下来。雷狮跟了过去,“我就当你默认了。”“默认什么?”“和我交往这件事。”“不行。”

“你身边现在有陪过你四年的人吗?除了我。”

“………”安迷修流下了悲伤的泪水。没有人,四年的小马玩偶行吗?虽然马也是你送的。

雷狮看着安迷修,问道:“那这样吧,我再给你一次机会。30秒内你要是不说你拒绝我,那就算你答应我了。”“行吧…不就是说句话。”安迷修想着他一定要说出来,断了雷狮的危险念头。“开始。”“雷狮我不……唔”。

不像之前那样轻柔的吻,这是个实实在在的舌吻啊混蛋!

安迷修连一个音节都发不出来,他被吻得迷迷糊糊,忽然听到几个女老师的声音慢慢靠近。安迷修伸出手去推雷狮,却被雷狮握住了手。雷狮丝毫没有放过安迷修的意思,还要托着安迷修的脑袋加深这个吻。女老师们走了进来,其中一位注意到站在安迷修桌旁的少年,他说:“老师,我不会在课上睡觉了。”

听到这句话的女老师笑了笑,安迷修真是个好老师,学生也这么听话。

雷狮的声音盖住了安迷修的低喘,让安迷修得以缓和。

“安迷修,我赢了。”雷狮低声道。

安迷修抬眼看着眼前的雷狮,他比以前成长了许多,安迷修也算是他成长的见证人。相处过的日子,让他们熟悉彼此。因为太过熟悉所以才不会只是师生,才会有刻意的关注。

“我知道了,我答应你。”

就算是你的一时兴起,我也陪你一起。
如果是你的真心实意,我就奉陪到底。

————————————————————

在很久之后的一个夜晚,安迷修扶着酸痛的腰抱怨道:“早知道这样就不答应你了。”“我已经提前告知过你了。”“啊?”“记得那封检讨我写的那部分吗?”“你那不叫检讨,叫练字。我记得你写了一整页的晏字。”“记性不错。整页的晏。”

是的,整页晏。

评论(2)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