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海MUHAI

杂食混邪,在做自己想吃的饭,吃饭注意安全。饿死了。

🍉[雷安]如果你得照顾两个爸

#沙雕欢乐文#
#最不欢乐的却是主角本人#
满脸写着高兴.jpg

我叫雷安皓,初二学生。
今天正在放假。我有两个爸,雷爸和安爸。

我正在看电视,雷爸正在一旁的沙发上玩手机。

“皓皓,过来端下菜!”安爸在厨房里叫我了。我跳下沙发窜进厨房,台上有我最喜欢的红烧肉。

我端着菜往外走,盘里的酱汁有些多,手指沾上了。噫,得赶紧端过去。

我盛着饭,安爸已经把其他的菜拿过来了。

雷爸拿着手机在桌边坐下,一边玩手机一边把红烧肉推到桌子中央,给其他菜腾出位置。

但他拉的力气有些大,酱汁从盘里被晃了出去,污渍在桌布渐渐晕开。

安爸昨天才洗过的桌布。

“雷狮!把手机放下!汁儿都溅出来了!”
安爸一边喊着,一边拿面巾纸擦着桌布。

“不就一桌布么,等会给你洗。”
雷爸毫不在意地点了几下手机,打爆了手机画面上最后一个人的脑袋。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安爸有些炸毛了,气鼓鼓地瞪着雷爸。

雷爸放下手机,夹了一块肉放进自己碗里。
“安迷修,我这也是好心办坏事,结果不太好而已,愿意帮忙已经很给你面子了。”
安爸深吸一口气,“你可给我闭嘴吧!”说完夹了一块土豆丢在雷爸碗里。

雷爸露出了胜利的微笑,夹起土豆狠狠咬了一口。嗯,他在向安爸炫耀。

“呸!”一般来说炫耀都没有什么好结果。

“安迷修你居然给我吃生姜!!!”
“哈?给你吃又怎么了?我这也是…好!心!办!坏!事!”

两个爸几乎都要跳桌子上去对峙了。

当你遇到这种情况,爸和爸吵架时应该怎么做?

放下你的碗筷,然后——
开始
爆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臭小子!不许笑!”
“皓皓!不许笑!”

好了,意见统一了。

“雷狮,孩子面前我还是给你几分面子。况且作为一个骑士,我也就不和你计较了,一会吃完饭把碗洗了,还有桌布也洗了。”
“啧。”

雷爸夹了一块肉准备放我碗里,“爸,桌布和碗我都不会帮你洗的。”
“下个月的零花钱?”
“雷爸,反正我闲着也是闲着,碗就我洗吧。”
“雷狮你连自己孩子都威胁!你是魔鬼吗?”

就像我历史老师说的那样。
如果要两个平时水火不容的人好好相处,就需要一个共同的阶级敌人。

比如他们的倒霉孩子。


学校里有女孩对雷安皓同学说“安皓同学平时都不怎么笑呢。”
“生活好艰难,我笑不出来:-|”
女孩:???你到底经历了什么?

评论(7)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