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海MUHAI

杂食混邪,在做自己想吃的饭,吃饭注意安全。饿死了。

🍉[雷安]你看这雷狮他男女通吃

陪在雷狮身边的人经常换。

第一年,雷狮被一个小姑娘告白,他答应了。把人带去喝酒,雷狮反而喝醉了。后来就分手了。

第二年,雷狮遇见了一个学长,学长人长得一般,性格挺好,还热心助人。因为老被雷狮怼,学长很生气地和雷狮说你就不能说我点好的,然后两人怒分。

第三年,雷狮去旅行。在意大利遇见了一个爱笑的花店老板,是很温柔的女孩。女孩转让了店,他带着她旅行,去伦敦,去挪威。

第四年,雷狮和花店老板回到了雷狮最熟悉的国家。他们外出散步,路过一个墓园。在那里雷狮说了不少事,女孩微笑着倾听,最后却给了雷狮一巴掌。第二天,女孩就不见了。昨天去的墓碑前留下了一束香槟玫瑰,和蓝色妖姬的种子。

第五年,雷狮种下的蓝色妖姬没有开花,雷狮生气地要连花带盆一块丢垃圾桶里,被隔壁的男生拦了下来。男生是个学园艺的大学生,格外喜欢种花和穿衬衫。雷狮见过他的衣柜,里面是各式各样的衬衫。他甚至有个衬衫样式的小花盆,种着熊爪子一样的多肉。

第六年,雷狮种下的蓝色妖姬终于开花了。在花开的那一天,男生告诉了雷狮香槟玫瑰和蓝色妖姬的花语。雷狮一直觉得花就是花而已,那天却耐心地听了下去。

男生说,香槟玫瑰的花语是[爱上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想你是我最甜蜜的痛苦,和你在一起是我的骄傲,没有你的我就像一只迷失了航线的船。]。

蓝色妖姬的则是[相守是一种承诺,人世轮回中,怎样才能拥有一份温柔的情意。]

爱是天堂,却又是地狱。
人因爱快乐,因爱悲伤,因爱不离,因爱相离。

这是安迷修死去的第六年。

第一年的小姑娘和他一样容易炸毛。
第二年的学长和他一样爱管闲事。
第三年和第四年的花店老板有着和他一样温柔的绿眼睛,笑起来的时候更像。
第五年和第六年的大学生和他一样喜欢衬衫,和他一样有点小迷糊。

为什么分开了呢?
小姑娘结婚时被问到这件事。于是她说,因为雷狮喝醉后只会喊一个人的名字,那个人好像叫安迷修。

学长则说那个人在怼他的时候,会下意识提到骑士道。可自己是学数学的,提这个干嘛?

新开店的花店老板听到雷狮的名字时,手指一滑,花苞被剪落了。她苦笑着把花苞丢进水桶里,只说了一句话——“时机不对”。

大学生毕业后就去了别的城市,因为雷狮爱的另有其人。

那个人就在雷狮面前的坟墓里,新栽的蓝色妖姬衬着大理石的墓碑,被一遍遍描过的名字“Anmicius”不可撼动地刻在那里。

爱你爱得太久太深,
恶果就是在你离开后,
我爱过的每个人都像你。

评论(11)

热度(2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