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海MUHAI

杂食混邪,在做自己想吃的饭,吃饭注意安全。饿死了。

🍉[茂灵]早安

#还是很短#
#不想起床#
本来七夕想发这个的,因为发的时候太晚了就另写了一篇七夕。
我也不太清楚我纠结这个干什么x
身临其境???

“喂,mob。明天早上一块去打球吧。”青年的声音从电话的那头传出,带着一点兴奋。
“师匠想要去哪里打呢?”
“说起来我家附近似乎有个小学,去那里的操场就可以吧?”
“那就一块去吧,师匠。”“那明天七点到我家来。”“好。”

挂断电话,灵幻放任自己倒在床上。mob在社团也格外努力,自己也不能输啊,趁着周末好好锻炼一下。最近的天气很好,今天出门之前把被子晒了一下,带着温暖的味道。

被子好软…好困…

第二天早上,七点

茂夫准时站在灵幻家的门口,他敲了敲门,却没有人应答。先给师匠打个电话,茂夫听到灵幻家里的手机铃声,等了一会后,电话被接了起来。

“嗯…您好,我是…灵幻新隆,本世纪的…天才灵能力者。请问…您有什
么想要委托的?”“师匠,是我。”灵幻的声音听起来还没睡醒,让人想到一只睡眼蓬松的金丝熊。

对面沉默了一会,随后茂夫听见手机和房间里同时传出了打喷嚏的声音,之后是渐渐靠近的脚步声。灵幻摇晃着过来给茂夫开了门后,又摇晃着回到里面的卧室。

跟随其后的茂夫甚至都听见了床被压下的声音。房间里还算整洁,只有厨房的角落里还放着大概是没来得及丢的一袋垃圾。

卧室里,灵幻原本蒙着被子,躲避从窗帘缝隙里钻进来的光线,却在猛地打了一个喷嚏后不得不钻了出来,纤细的光线落在遮挡着脸的手臂上,藏在西装下本就白皙的皮肤被镀上了金色。墙上挂着茂夫熟悉的粉色领带,桌上的电脑上层有些积灰,阳光下的尘粒也缓慢地向那里飘落。

茂夫在床边坐下。“师匠,不是说要去打球吗?”
“嗯……好困不想起来…啊——啾!”
“啊…感冒了。”
“是啊感冒了,不能起床了。”“师匠,把被子盖好。”
茂夫把灵幻的手臂藏进被子里,被子蠕动了几下,变成了更小的一团。

说起来这段时间的委托还蛮多的,上周的周末都不得不出去除灵。
难得今天没有什么事,就让师匠休息一下吧。

“师匠,明天我们再去打球好了,我去给你买早餐。”
“嗯。”“厨房的垃圾需要我丢下去吗?”“多谢了,mob。”

茂夫回来时,灵幻刚洗漱完。茂夫把粥和面包放在桌上,两人在桌边坐下,灵幻掰了一半面包递给茂夫。“那个…我来之前已经吃过了。”
“噢,那好。”茂夫托着脑袋想着什么。

“好!我吃完了。走吧!”灵幻一口喝完剩下的粥,拉着茂夫站起身来。
“诶?去哪?”“去打球啊,果然约定好了还是要去。”
“但是…感冒…”“运动起来才好的快嘛——路上也可以消化下早餐。”

灵幻拉着茂夫出了门。

房间里空无一人却不显得寂寞,温柔的阳光布满整个房间,窗帘轻扬。

评论(4)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