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海MUHAI

杂食混邪,在做自己想吃的饭,吃饭注意安全。饿死了。

🍉[茂灵]七夕

我爱的cp必须甜着过七夕!
抓住七夕的尾巴不撒手!!
想法来自送和我累了一天的基友回家。

#很短很短#
#茂灵交往前提#

夜色沉沉。路上一对又一对腻腻乎乎的情侣。
抱着花束的,拿着小礼物的,抱着女朋友不撒手的。

社交软件上也是铺天盖地的爱情宣言,平时一条动态都不发的陌生人今天突然也有了可爱黏人的女朋友。

啊——今天是爱情恶魔的现身之日呢。
日历上应该表明不宜出门。

灵幻新隆不由得这样想到。

身边的弟子兼小恋人低着头默默走着。

今天其实没什么委托,约会的约会,喝酒的喝酒。不过mob依旧来了,像往常一样聊天然后去吃拉面,拉面店里没有很多人。路上的蛋糕店人倒是多了不少,蛋糕也是不错的礼物啊——如果对方喜欢甜食的话。

灵幻不太想回家,于是就送徒弟回去将就散心。吹着夜风的感觉很不错,如果路上人少点就更好了。灵幻瞥见街角处的一对情侣正在亲吻,微叹了一口气。

果然把mob送到后还是快点回家睡觉吧。

“师匠?”
“啊?”灵幻还有点愣。
“我到家了。”
“那行,我回去了。”灵幻转过身准备回家。
“等等,我想给师匠一点东西…”
说完后茂夫有些慌张地跑进家里,出来时手里拿着个盒子。

是人气很高的那家蛋糕店的包装,因为不少人拿着,灵幻一眼就认了出来。“是………是给师匠的礼物。”茂夫把盒子递给灵幻。“因为挺多人买的,在想师匠会不会喜欢。”

“如果师匠不喜欢蛋糕的话,还准备了这个。”被递过来的是烤肉的优惠券。
“师匠…喜欢吗?”茂夫的脸一部分藏在阴影里,他有些不安地挠着脸颊。

托起不安恋人的脸,落下一吻。看到那张脸一下子红透,灵幻发现自己竟然也有点不好意思。

“我很喜欢!总之谢谢!”灵幻有些不自然地扭过头。“不过其实没必要太费心去排队买蛋糕啊……会排很久的队吧?”

“啊…没有很久…律在那里打工。托他留了一份。”茂夫的表情自然。

“咳咳!反正之后一块去吃烤肉就可以了。”“好的师匠!”

看着茂夫再次走进家里。

灵幻感受着手里蛋糕的凉意,它大概是被用心地放在冰箱里了吧。

嗯。现在可以理直气壮地回家了。

评论(1)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