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海MUHAI

杂食混邪,在做自己想吃的饭,吃饭注意安全。饿死了。

🍉[雷安]安迷修是我一杯酒就能掰弯的男人

之前想过的梗,因为一些契机写出来了一部分
(看不太出来的)纹身师雷
                   x
(状况外的)大学生安
#月亮好亮#
#吃了好几个月饼#
#蛋黄的云腿的月饼都好好吃哦#

“先生,你这边坐。格瑞,给他来杯长岛冰茶。”“等等,凯莉小姐…我是过来找人的。”
“你不用担心,我帮你找。”
“可是…”安迷修脸上露出些许为难。

穿着粉色裙装的女子依旧带着笑容,她浅笑着说道:“安迷修,闭嘴。”然后施施然离去。

银发的调酒师熟练地摇晃着雪克壶,抛出优的抛物线,再稳稳接住。淡黄色的液体被缓缓倒入盛满大半杯冰块的杯中。

安迷修很少来酒吧,今天是因为被人跟踪,追赶他时进了这家名叫[星月]的酒吧,刚踏进来就被凯莉拽到吧台边坐下。

凝着水珠的玻璃杯被修长的手指推到自己面前,冰块在里面沉沉浮浮,刚加入的可乐使液面有小小的气泡爆裂,杯边有厚度正好的柠檬切片,柠檬的清香和碳酸饮料的气味混在一起,带着特别的吸引力。

“长岛冰茶…”

安迷修低声念着凯莉刚刚说出的名字,暗想,原来酒吧里不止卖酒,还有茶卖的啊…
微抿一口,酸酸甜甜的味道还不错。

安迷修略带好奇地看着周围的人,不远处的台上有乐队演奏,灯光不算太过昏暗,却渐渐让人感到眩晕。空气带着沉闷的压力,驱散不了的热,一口一口饮下杯中的液体,却依旧是杯水车薪。

安迷修的眼神有些溃散,依着吧台,一个黑色的身影从人群的尽头闪过,是那个跟踪自己的人。他要跑了,安迷修滑下座位,准备去追,身体却一软,意识开始远去。

在安迷修以脸朝下的姿势摔倒前,他落入了一个怀抱。酒吧里有点吵,众人的疯狂把气氛逐渐带向热烈。而接住自己的那只手臂很冷,冷得安迷修打了个激灵,他抬头看向手臂的主人。

紫色的眼睛,在最混乱的时间里中仍带着十足的清醒,像天穹里沉静的星辰,带着与生俱来的傲然,俯视着世间的一切。

逐渐靠近的星辰…

“安迷修…好久不见。”


安迷修慢慢睁开眼,头痛欲裂,勉强从床上坐起身,迷迷糊糊准备下床洗漱,却在准备穿上拖鞋的时候发现有点不太对劲。

我家…没有黑色的人字拖啊…

僵硬地抬头看向周围,房间里摆设很简单,深色的遮光帘占据了大部分的墙面,借着窗帘边缘透出的光,安迷修看见,乱糟糟的桌面堆满了各种东西,深蓝色和黑色的物件占了大部分。绝对不是自己的家,冲这桌面就不是!

如果不是我的家,那是谁的家?

缓慢扭头看向身后的床,一个黑发的男子正光裸着躺在那里,一阵凉风吹来,安迷修发现自己的上身也赤裸着,不过还好,屁股不痛,腰也不痛。自己很好,那么另一位…

糟糕…
已经完全喝断片了。
自己昨晚到底干了什么?

最后的记忆只停留在紫色的星辰。

安迷修在椅子上找到了自己的衬衫,刚套上衣服就听见床上的人打了个哈欠。

“早…早上好。”
那个人却压根没抬头看安迷修,翻了个身继续睡。

等到安迷修摸到楼下洗漱回来后,发现那个人套了件无袖背心靠在桌子上,两只手臂上都有着各式纹身,感觉不太好惹。他凝视着房间的一角,似乎还没注意到安迷修。

“过来坐下。”不,他已经注意到了。

安迷修有些不安,刚在床上坐下就出声道:“这位先生,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先说一声抱歉。”说完鞠了一躬。

“哦——既然你都说抱歉了……”男子的声音有些低沉,让人想起草原上倦怠的雄狮。“那也还稍微给点补偿吧?”

可就算是倦怠的雄狮,也不会轻易放过送上门来的猎物。

“以身相许,成为我的人。”
说出这句话后,雷狮看着光速退远的安迷修,微微勾起了嘴角。

“不不不不不……我不喜欢男生…我只是昨晚喝多了…”安迷修使劲摇头拒绝。
雷狮向前走了几步,快速凑到安迷修的耳边:“你不觉得你说的这些话,根本没有什么说服力吗?”

安迷修往后用力一退,直接重心不稳翻下了床,红着耳尖狼狈地从床下面爬起来。“和你开玩笑的,我想给你做一个纹身。”雷狮的声音少了几分调笑,多了几分认真。

“你背后有两道疤对吗?以那个为基础的纹身。”“如果我不同意呢?”“这是我家。”

所以这是你的地盘,我还逃不掉了是吗?

安迷修叹了口气,就去了趟酒吧还要被人拉着纹个身,下次可不能再去了。

“只是纹身就可以了吧,纹完你就放我走?”
“大概要三小时左右。免费纹身一般人还享受不到好吗?你这伤疤怎么来的?”
“嗯…以前小时候被人划的。”
“人没事干嘛划你两刀?”
“我要是不挡,就会有别的人被划伤了。”
“你可真够傻的。”

“你可真够傻的。”十年前,雷狮看着安迷修被医生带走时,也说了同样的话。

不过是一个阴沉的下午,太过嚣张的三年级小孩雷狮被一群六年级的半大小孩拦在路上,嚣张自然有嚣张的资本,当雷狮把一群人全打趴下后,带着小队长徽标的安迷修也跑过来准备后知后觉地喊不要打架时,气急了的半大小孩之一掏出了一把刀,上来冲着雷狮狠划了两下,安迷修是真的心大,硬是冲过来挡了那两下。

刀子很锋利,划破了小队长的校服衬衫,血浸透了大部分,小孩子是最怕疼的啊,可是那家伙忍着泪也要说“我没事,保护弱者是骑士应该做的事。”

谁他妈是弱者?地上那堆人可是我打趴下的。

看着安迷修听到自己说他傻后的炸毛的神态,雷狮回想起酒吧里,被佩利抓住的黑衣男子怀里那把锋利的小刀。

安迷修,就差一点,你就会在在混乱中死去。伸张正义的人,却常常没有好结果,曾经你为它受伤,现在你差点为它失去生命。

不过还好,
十年前,我在你身后。
十年后,我在你面前。

TBC.

评论(4)

热度(49)